聯合勸募x願景工程基金會共同開設【願景工程─即刻行動】捐款專案

最新消息

聯合勸募x願景工程基金會共同開設【願景工程─即刻行動】捐款專案


2022/07/27

聯合勸募與願景工程公益合作聯合勸募即日起與願景工程基金會共同開設【願景工程─即刻行動】捐款專案,讓讀者在閱讀願景工程專題報導後,感動之餘付諸行動。聯合勸募將您的愛心藉由專業的「審查--督導--查核」等過程,以募款資源挹注第一線工作的社福單位,確實解決公共問題,促成正向改變。願景工程基金會以「形塑影響,策動轉變」為使命,以專業的報導獲得社會迴響。例如,2018「體檢行的正義」報導偏鄉高齡者交通困境之後,開著老爺車接送高齡村民就醫、拿藥的旭海阿公故事,陸續收到捐車、修車的熱血回響。海角路遙問題暫時得解。為了讓讀者擴大參與願景工程,化感動為行動,加大改變力道,並且可以徵信,願景工程基金會邀請聯合勸募與之攜手,開設【願景工程─即刻行動】專案,讓讀者在閱讀願景工程專題報導之後,感動之餘討諸行動。

前往支持【願景工程─即刻行動】

願景工程基金會策動改變任務,需要全方位的共同努力。以媒體角色揭露問題、監督政府、促進立法與修法,解決問題根源,讓最大多數人因政策或觀念改變而受益。例如,「體檢行的正義」報導嘉義東石洲仔村的百餘位長輩,若要外出訪友或就醫,必須走一公里到村外站牌等公車。在願景報導之後,當時交通部長賀陳旦重視,立刻派人會同監理站、嘉義客運會勘,並專案補助嘉義客運將公車開進洲仔村,每天早、中、晚共五班車,方便民眾搭乘。這是在個案之外,以報導策勵社會各個環節動起來,形成更大、更深遠的社會影響力。未來也期望透過深入報導,帶領更多人關注重要的社會議題,讓正向改變持續發生。

了解更多【願景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