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密爾沃基及聖地牙哥的聯合勸募 打造未來勞動力的三種方式

最新消息

大密爾沃基及聖地牙哥的聯合勸募 打造未來勞動力的三種方式


2019/08/20

大密爾沃基及聖地牙哥的聯合勸募結合志工資源提供青少年服務,他們認為對未來擁有希望的孩子往往能在學校和人生中成功。在服務經驗中發現,如果關愛孩子的成年人,能夠騰出時間與孩子溝通交流,可以培養孩子對未來擁有希望。特別是分享工作的經驗與工作內容,藉此讓學生對未來產生想望,照亮他們的前進之路,並有助於為我們的經濟社會培養所需且健康積極的勞動力。有三種方式可以讓聯合勸募的志工朋友,幫助學生培養希望,進而建立未來的勞動力。

1. 辦理就業博覽會:就業博覽會是協助人們脫離貧窮的方式之一,例如,高中生參加「資訊整合技術博覽會」 ,透過與從事資訊相關工作的專業人士交談,與觀看創新技術的示範,為自己想像一個更美好的未來。威斯康星州密爾沃基大學和當地的聯合勸募舉辦校園活動,參與的學生便於活動後獲得人力資源顧問公司的全職資訊實習工作。

2. 職場體驗活動:某家人壽保險公司安排學生實際工作體驗與遊戲活動,此活動以「做給他們看,不要只是說給他們聽」為設計理念,讓學生了解軟體工程師的實際工作,並與專業人士互動。

3. 教授職場軟技能:聖地牙哥的聯合勸募邀請志工幫助學生進行「模擬面試」 ,並教導工作相關的軟技能,例如,職場面試技巧、面試穿著選擇等,協助其學習如何成為一個好的工作團隊成員及溝通者。

這些聯合勸募的志工活動,吸引了公司企業的興趣,鼓勵其員工透過個人化且以專業技術為基礎的志工活動,分享他們的專業經驗及技能,鼓勵年輕人留在學校努力的學習,且對未來懷抱光明希望。

資訊來源:國際聯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