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旗聯合勸募首創AR公益明信片

最新消息

花旗聯合勸募首創AR公益明信片


2017/12/29

記者謝璿/綜合報導  為迎接2018年的來臨,花旗聯合勸募活動首創AR公益明信片,讓知名插畫家emmaAparty旗下的動物們透過AR技術動起來。即日起,凡購買第23屆花旗聯合勸募活動公益明信片,並下載「一起愛 愛不同」App,即可看到柴柴值星官領軍emmaAparty動物們搖擺迎新年。 
第23屆花旗聯合勸募活動結合時下流行元素,創作活動專屬主題曲、拍攝宣傳MV,同時與知名Youtuber合作,透過線上影音短片,讓更多人了解聯合勸募的宗旨與花旗聯合勸募活動的目標。為吸引更多人響應活動,讓愛傳遞至需要的角落,活動結合科技與文創再推出AR公益明信片,民眾捐款取得明信片後,只要下載「一起愛 愛不同」App,即可看到明信片上超萌的插畫角色躍出與你一起幸福搖擺,立體鮮活的影像還能結合相機功能,拍照上傳至社群網站與朋友分享。 
公益明信片可透過LINE Pay的愛心捐款後獲得,除此之外,本週將展開「愛的行動力 為愛大奔走」北中南實體活動巡迴。活動現場不僅可購買明信片、立即體驗AR讓柴柴值星官魅力搖擺的樂趣外;現場還提供免費郵寄明信片服務。 
首場「愛的行動力 為愛大奔走」全臺巡迴活動將於12月30日、31日在臺北車站展開,凡活動現場響應捐款100元,即贈1組4張限量AR公益明信片,其中一張是由插畫家與本屆愛心大使夏于喬共同創作。無法現場參與的民眾,也可透過LINE Pay的愛心捐款在聯合勸募專頁響應活動,線上捐款後也能獲得AR公益明信片。

原始連結 花旗聯合勸募活動首創AR公益明信片

花旗聯合勸募首創AR公益明信片

花旗聯合勸募首創AR公益明信片

花旗聯合勸募首創AR公益明信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