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勸募結合愛心、捐款、公益、助人,以專業協助全台中小型社福團體,具體改善弱勢者的處境

最新消息

分享照片;分享愛,幫助學童成長


2017/10/16

捐贈照片吧 (Donate a Photo) !是一個於2013年由Johnson & Johnson企業所開發的應用程式,以相片分享的方式來做募款。使用者每天上傳一張照片後分享至其他社群軟體,每一次的分享Johnson & Johnson便會捐贈1美元至照片所選定的目標機構,直至目標金額達成或是時限到為止。

聯勸很榮幸能夠參與Johnson & Johnson的捐贈照片活動,讓這免費的應用程式能夠透過「上傳照片」如此簡單的方式,在校園、職場、生活上都改變了許多人的人生。

在美國北佛羅里達地區,有將近三分之一的學童未能及時畢業。目標機構之中由聯勸的北佛羅里達分部所帶領的Achievers for Life本次與Donate a Photo合作,將捐款款項提供給輔導課業生活上需要幫助的學童。

每當捐款金額提高,就有更多的孩童能夠得到幫助;提高孩童的識字率、發現更多有潛力的學童。而參與此活動的方式很簡單,在10月31日前每分享一張照片Johnson & Johnson 便會捐贈1美元至聯勸,最高款項達到美金4萬元為止。

而執行捐照片的程序也很簡單:
  • 1.在手機上下載Donate a Photo的應用程式
  • 2.選擇捐贈機構:聯勸「“One photo helps a student succeed in school!」企劃
  • 3.上傳照片
  • 4.分享照片至應用程式畫廊,也可以分享至facebook等社群軟體讓家人朋友一同參與

下載應用程式只需要幾分鐘的時間、分享照片幾秒鐘便能達成。聯合勸募與Johnson & Johnson攜手替孩童們打造更加光明的未來!
 資料來源 Snap a photo to help mentor a stud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