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金影后謝盈萱呼籲「錢歹賺 捐款要最大化的被使用」

最新消息

愛心定存 讓你成為溫暖別人的那雙手


2022/12/28


通膨壓力加上經濟預期衰退的狀況下,即便與過往一樣的消費模式荷包卻明顯緊縮一圈,因此每一筆花費都要做最精打細算的運用,在支出排擠效應下捐款也成為大家最末位的選擇,聯合勸募表示官網單筆捐款今年衰退,可以想見弱勢朋友的處境勢必更為艱困。雙金影后謝盈萱也呼籲大眾先照顧好自己,在許可的能力範圍內響應愛心定存,幫助全台70萬戶弱勢家庭看見立體的未來。


連續2年擔任愛心定存的愛心大使,謝盈萱也透過影片和大家分享自己的公益理念,他提到:每個人賺錢都不容易,所以一定都希望捐款能被最大化的使用,尤其現在社福團體這麼多,不是每個人都能判斷財務真實性以及服務急迫性,這個時候就很需要聯合勸募,幫大家的捐款做好把關並妥適的分配資源,協助全台有著各式各樣需求的弱勢族群,提供他們必要的支持與陪伴。謝盈萱也說到自己一路走來受到許多幫助,尤其身為演員充分明白完成一部作品需要台前幕後大家的通力合作,這些被幫助過的經驗促使自己要成為能幫助他人的人。愛心定存就像是一份大家共同的愛心事業,每個人都參與一點,聯合勸募會把大家的善意好好的揮發效益,在未來的一整年穩定持續的提供服務給台灣最需要朋友,讓每個人都能成為溫暖別人的那雙手。聯合勸募30年來支持全台不具知名度、募款不易的中小型社福團體,協力推動在地社區的助人服務,每年幫助百萬名弱勢朋友,據統計今(111)年4至11月官網單筆捐款下降逾29%,減少約725萬元募款收入,同時112年度向聯合勸募申請經費支持共562個社福團體,總需求逾4.3億元,為了讓弱勢朋友獲得不間斷的服務,邀請大家響應愛心定存勸募活動,自即日起至112年2月底,以定期定額月捐500元持續12個月或單筆捐款滿6,000元,就可獲得30周年專屬製作的「助人咪兔禮物組」,現在更推出改版的造型隨身碟,可愛實用兼具詳情請上活動網站,一起用愛存下弱勢朋友的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