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勸募結合愛心、捐款、公益、助人,以專業協助全台中小型社福團體,具體改善弱勢者的處境

最新消息

恭賀!本會鄭麗珍理事與林惠芳理事,榮獲110年衛生福利專業獎章殊榮


2021/11/26

圖說:林惠芳理事(第一排左一)與鄭麗珍理事(第一排左二),由陳時中部長頒發110年衛生福利專業獎章。
110年度衛生福利專業獎章於日前由陳時中部長親自頒發,頒獎時更直言:這個獎項一定要是有各樣功績、對社會有巨大貢獻才能獲獎,而今年鄭麗珍理事與林惠芳理事雙雙獲此殊榮,從49位受推薦人中脫穎而出,選為最具貢獻者,本會與有榮焉!

鄭麗珍理事長期致力推動兒少福利、兒少保護等服務,也擔任聯合勸募理事參與決策運作,本次獲獎就是致力於兒少福利以及強化社會安全網計畫,促進社會工作專業制度發展並提升專業服務品質,著有貢獻,獲頒二等獎章,同時鄭理事也在今年榮獲社工特殊貢獻獎。

林惠芳理事長期擔任聯合勸募審查委員,長年投身於身心障礙社會工作領域,與聯合勸募共同推動心智障礙者自立生活支持服務多年,參與了聯合勸募921震災、88風災救災重建工作,本次獲頒三等獎章是係參與身心障礙福利政策推動及評鑑實務,積極帶領團隊推動心智障礙者家庭社會福利制度具有貢獻。

感謝兩位理事在助人服務的道路上與聯合勸募並肩同行,為社會福利領域所付出的貢獻,此次獲頒獎章殊榮,聯合勸募同感榮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