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心定存有你在一起 面對疫情就能挺過去

最新消息

愛心定存有你在一起 面對疫情就能挺過去


2020/04/20

回歸正途的青少年、重返職場的身心障礙者、敞開心門的老人家,弱勢朋友需要不間斷的服務才能繼續前行,聯合勸募理事長陳永清說:「好在有各位捐款人堅定的愛,穩定的支持,透過【一起行動】的力量,與全台289個中小型社福團體並肩作戰。」在全球疫情延燒之際,百業面臨不同挑戰的時刻,聯合勸募也積極調查社福夥伴們對於防疫物資的需求,並將給予實質的協助共同加強防疫。

愛心定存於2月底結束為期4個月的活動,響應人數超過1萬1,275人,募款總金額達9,837萬1,566元,根據近3年的捐款統計,聯合勸募平均有86%的捐款,都是來自於個人支持。由此可見,社會大眾是認同服務需要持續提供,受助者才能逐漸變好的理念,願意與聯合勸募攜手一起前行。聯合勸募的臉書中也分享,有位高齡95歲已經捐款5年的林爺爺,因耳朵重聽,還掛念著自己有沒有續捐成功,委由媳婦打電話到協會再三確認後才放下心中的大石。

另外,擔任愛心大使的奶茶劉若英也表示,「成就一件事情無法只靠一個人的力量,我們生活在這個地球上,我跟你就是命運共同體。」看似簡單的事情並不是今天想起來做或是明年想起來才做,公益是需要長期性的支持才能體現它的價值,從愛出發就能被更多的愛包圍,「做公益,其實最大的收穫是自己」,是愛心大使同時也是捐款人的奶茶如此說。

最後,愛心定存可以圓滿落幕,聯合勸募也要感謝此次願意釋出企業資源的夥伴們,老協珍、里仁事業股份有限公司、福灣巧克力、微風慈善基金會、威秀影城、義大遊樂世界、錢櫃PARTY WORLD、捷元電腦、4Gamers就肆電競、全國不動產,因為有這些密不可分「在一起」的力量凝聚著,弱勢朋友們的服務才能持續而不間斷的走下去。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