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4屆花旗聯合勸募活動,圓滿落幕,百萬名弱勢朋友感謝有您

最新消息

第24屆花旗聯合勸募活動 圓滿落幕 百萬名弱勢朋友感謝有您


2019/06/06

第24屆花旗聯合勸募活動在2月底圓滿落幕,今年有1千5百多位新捐款人加入我們,同時平均每筆捐款增加712元,總計募得新台幣9,574萬2,195元,善款將發揮「一起愛 愛不同」的精神,幫助全台超過百萬名長者、兒童、身心障礙者等面臨困境的弱勢朋友們,感謝有您的支持,讓平凡的舉動創造不平凡的感動。為期4個月的花旗聯合勸募活動,今年已經邁入第24屆,每年透過多元的活動讓大眾了解花旗(台灣)銀行與聯合勸募推動理性捐款的理念,讓公益更有效率更生活化,並凝聚各方的資源與愛心,一起支持知名度不高、募款較不容易、在地且必要的各類型社福團體。今年在愛心大使陳綺貞、插畫家麥戈等人的協力下,運用跨界合作,發揮最大影響力。

花旗(台灣)銀行董事長莫兆鴻表示:「感謝花旗的員工、親友、客戶以及社會大眾長期以來支持花旗聯合勸募活動,每年募得大家的愛心捐款,透過聯合勸募協會資助許多的中小型社福團體,進而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朋友,讓花旗聯合勸募活動持續成為弱勢族群重要的支柱,擁有翻轉生命的力量。」

聯合勸募理事長陳永清表示:「感謝花旗銀行連續24年長期的投入此項募款活動,共同完成對於公益的使命。這次透過代言人陳綺貞的號召,吸引到不同年齡層的朋友一同來響應,在大家能力所及、可以負擔的範圍裡,讓弱勢朋友能有長期穩定的支持。知名插畫家麥戈特別為活動創作小豬麥萌,用不對稱的耳朵,來象徵雖然每個人都有不完美的一面,但還是可以做很多有意義的事情,讓這個世界更美好。」
 
而近年來興起的電子支付,也讓捐款多了一個更便捷的方式,提高了民眾捐款的意願,本次新捐款人中就有1成5是運用電子支付成功捐款。今年我們也攜手多元的產業與公益夥伴一起傳遞不同節慶的溫暖氛圍,不論是在聖誕節推出公益禮盒作為表達心意的另一個選擇,或是在新年藉由手作的溫度製作手工紅包袋,蘊含向捐款人說聲感謝之意,都引起熱烈的迴響,讓今年的募款活動圓滿完成。感謝您支持花旗聯合勸募活動,讓聯合勸募持續串聯更多愛心資源,推動全台弱勢服務,讓百萬個生命因您而發光。